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 大赛公告 > 大赛公告

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

咨信杯”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

“互联网+”创新·创业专项赛

在大众创业,万众创新精神指导下,本着以赛促学,产学互动,推动就业,创新创业的原则,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(以下简称大赛)以移动互联技术的创新应用为目标,引导、激励和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;公平、公正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、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,促进和加强移动互联技术领域政、产、学、研、用的有机结合,以探索高等教育的创新、创业教育改革以及推动移动互联高科技产品诞生和发展。

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,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,本届大赛结合当前型冠状病毒情况以及省科协、省教育厅、团省委、省发展改革委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关于“疫情防控期间,严禁组织人群聚性比赛与活动,鼓励各项赛事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比赛的指导意见,为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,促进大学生就业,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,特举办“互联网+”创新·创业专项赛。  

一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山东计算机学会

承办单位:齐鲁工业大学(山东省科学院)

     山东交通学院

协办单位:济南咨信交通科技有限公司

     济南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二、比赛项目

“互联网+”创新专项赛(以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,促进成果创业转换为目的,通过大赛“创业云平台”,进行创业知识在线学习+测评,并提交创新设计书,详细要求参见附件1);

“互联网+”创业专项赛(以促进学生就业,提高创业技能为目的,通过大赛“创业云平台”,进行创业知识在线学习+测评,并提交创业计划书,详细要求参见附件2);

三、奖励办法

设置山东省大学生优秀创新·创业团队和一、二、三等奖,山东省优秀创新·创业团队获2000元奖励。所有获奖选手同时入选山东省“创客学院会员”,在创业企业注册、运营和风投资金方面进行扶持。

、参赛方式

高等院校及高职院校的在校生(含专科、本科、研究生)以团队形式参赛,每支队伍3-8名队员,可以跨学校和学院组队,每队建议有1-2位指导教师。

、报名方式

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各高校开学具体情况,分批次进行报名及在线测评工作,每月进行一次报名情况公示。请登录大赛官网www.mobileint.cn进行报名。

、比赛日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政策进行调整,请关注大赛官网)

大赛报名阶段:2020年4月20日-5月31日

大赛预赛阶段:20206月1日-9月30日

大赛决赛阶段:2020年10月

赛事咨询

秘书处电话(0531)85966582;15665851806

赛事邮箱   sdmobilenet@163.com

、大赛交流:

赛事QQ群(学生):415686396

赛事QQ群教师:465165696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东计算机学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204月18日

 大赛报名链接:http://mobileint.mikecrm.com/zCedEG3

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通知.pdf

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(附录1-4).pdf

 

上一篇: 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流程 下一篇: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

大赛公告